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郑州家装建材

郑州HDPE给水管100级全新料包检测

  • 公司:郑州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12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46:25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HDPE给水管100级全新料包检测
  • 来源: 郑州求购信息 >郑州供应信息 >郑州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CVMgWqIA3郑州HDPE给水管100级全新料包检测,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翟艳,QQ:3362771354,地址:郑州雄县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1.大口径、高强度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 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管径从DN600mm-DN2000mm,环刚度都在10.0KN/m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 量轻、强度更高。性能可靠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完全不同,因此各层完全粘合的牢固非常高。耐腐蚀寿命长钢带表面进行特殊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


施工步骤

材料准备: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放于对接机上,留足10-20mm的切削余量。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210-230℃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

用途施工首先,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新颖用途:

1.直径较小的PE管可用长盘管方式供货,运输、铺设、安装十分方便;直径较大的柔韧PE管一般可在地面上连接好后再铺入管沟,施工十分方便;某些场合下可不挖管沟,而用顶管技术铺设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可用长管沉入法在江、湖、河、海水底铺设PE管,也可在沙漠上不挖沟铺设PE输水管:可用PE塑料管做内补管修复旧排水管。其次,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埋置安装工作管道的筛选和埋置工作是给排水系统施工作业的主体,也是市政给排水工程施工的重点。施工材料的筛选检查工作和装卸的疏忽,都会对管材的质量产生影响,在进行管材筛选的过程中,主要针对施工路段对管材数量的需要,对管材规格的严格要求,以及管材有没有上述出现的质量问题,做好全方位的检查,是让施工进人正常运转的重要一环。后,不同的PE管材具有不同的用途:燃气管材的特性主要是连接比较可靠,采用电热熔的方式连接,接头的强度比管道本身的强度高;在低温下具有抗冲击性。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管材在搬运的时候比较方便,比钢管、镀锌管和混凝土管道要轻很多,在安装和搬运的时候比较容易,不会使用更多的人力和设备,降低了工程的安装费。

高密度聚乙烯(HDPE)双壁波纹管 简称PE波纹管历史回顾 HDPE双壁波纹管是一种具有环状结构外壁和平滑内壁的新型管材,80年代初在德国首先研制成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已经由单一的品种发展到完整的产品系列。在生产工艺和使用技术上已经十分成熟。由于其优异的性能和相对经济的造价,在欧美等发达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推广和应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