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郑州净水材料

郑州净水剂低价处理

  • 公司:郑州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4:59:39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净水剂低价处理
  • 来源: 郑州求购信息 >郑州求购信息 >郑州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郑州净水剂低价处理,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郑州净水剂低价处理最新产品.







产品用途
    1.在二次纤维造纸的用户中,能用于沉淀、气浮、脱色,处理后的水质可以达到回用或排放要求,其处理成本均比目前的聚铝等低。
    2.净化生活饮用水,净水效果为硫酸铝的3-15倍;为二氯化铁的2-5倍。本品絮凝体形成快而大,絮团紧而活性高。因此沉淀速度快,水质清,净化后的水质达到规定的饮用水标准。
    3.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用水和城市污水,处理后水质指标可达到排放标准。
    4.本品可去除水中量元素,净化处理含铅,铬,镉,硫化物等的废水,并且有脱色作用。可用于特种给水净化,多种工业废水处理,广泛用于造纸,染色,制革,选矿,钢铁,重金属,制,食品等工业废水处理及电子,电厂的净水处理。
产品用量
    该产品应稀释10倍后投加水体中,且要搅拌均匀。稀释后的产品须在48小时内用完。投加量随浊度的升高而增加。原水的处理一般在10~50mg/L,废水的处理一般在50~200mg/L。

空心球主要应用
 
广泛应用于除、除氧气、除二氧化碳吸收塔、废气净化塔、酸雾净化塔等环保设备中 [1]  。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多面空心球填料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


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中文名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产品特点 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比表面积 460


火山岩高效流离球
(一)、生物流离球的构造
1、高效的火山岩生物填料。
2、耐酸碱聚丙烯悬浮球。
3、经过筛选和驯化的生物菌群。
4、流离球规格齐全,直径为150mm、120mm、100mm、80mm,
配套装的火山岩生物填料的粒径分别是20-40mm,和10-20mm。  
(二)、生物流离球的特点
1、可以将有效生物固定在介质块表面,使生物的停留时间大大延长,因此更能有效的筛选和驯化生物;
2、存在多种溶解氧环境和多种生物可以附着的表面,使得流离球寄生的生物群多 样化,也使得同步硝化和反硝化成为可能.
3、生物种群比活性污泥法丰富得多,因此某些活性污泥法不可生化降解的有机物在 流离球中却可以被生化降解;
4、由于流离球存在丰富的生物生长环境,只要某种生物有“食物”,这种生物 就有可能在流离球中繁殖。因此在流离球体系中剩余的生物污泥在气/水流带动下将会与那些以生物污泥为“食物”的生物接触反应,***终剩余的生物污泥被降解。
流离球技术应用
高效环保活性炭包能够吸附空气中的甲醛、氨、苯、二、氡等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快速消除装修异味,均匀调节空间湿度,对于居室、家具衣橱、书柜、鞋柜、鞋内、冰箱、卫生间、地板、鱼缸、汽车空调、电脑、办公、宾馆及娱乐场所,都有 很好的效果,它是甲醛的克星,杀毒的专家。 空气净化:用活性炭摆放在室内有效的吸收空气中含有的甲醛/二等有害物质(特别是新装修的房子)家具去异味:活性炭可适用于新买的家具放于橱柜/抽屉/冰箱中,也可放在鞋子里面除臭味。 汽车除味:新车一般都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质/难闻刺鼻的气味,用活性炭可以有效的去除。 木地板防潮、吸味、汽车汽油蒸发污染控制,各种浸渍剂液的制备等,比如活性炭可以作为活性碳罐的填充物用来生产摩托车碳罐、汽车碳罐等。 件大事是活性炭防毒面具,在20世纪20年代在次世界大战中的应用。可以以此作为划分活性炭应用历史的阶段和第二阶段的界限。 活性炭在初期主要应用是粉炭在糖业中逐步代替了原来的骨炭。在20世纪20年代的次世界大战中出现的颗粒大量应用于防毒面具。这是工业化学史上辉煌的一页。当时荷兰的Norit和捷克斯洛伐克、德国、法国、瑞士等国的制造商和批发商曾成立一个联合公司,说明在欧洲萌芽的活性炭也是被广为看好的新兴产业。 通过防毒面具应用的推动,活性炭历史进入了第二阶段,活性炭市场不断扩大,活性炭的吸附和催化功能在众多行业的精制、回收、合成上的应用陆续开发,美国等的活性炭厂陆续开设。在20世纪中叶不断拓展应用面的活性炭,被视为“吸附剂”。 第二件大事是活性炭除臭作用,在20世纪40年代数以百计的自来水厂中采用了活性炭除臭。以此作为划分活性炭应用历史的第二阶段与第三阶段的界限。 1927年,美国芝加哥自来水厂发生了广大居民难以接受的自来水恶臭事故,这是由于原水中的苯酚和消毒用的氯生成异臭所致。德国等地的自来水厂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故,这些事故都是用活性炭来解决的。 此后,随着环境保护日益受到重视,政府法令的日趋严格。活性炭不仅在净水方面,而且在净气等方面的用量剧增,使得在20世纪的后半叶,环保产业成为活性炭应用的大户。由此活性炭历史进入了第三阶段,即发展阶段 、阶段是20世纪40年代以前,中国制工业、化学工业中使用活性炭量大,都用进口货,例如用Carboraffin牌的活性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