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郑州家装建材

郑州PE饮用水给水管100级全新料包检测

  • 公司:郑州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12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19 04:33:33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PE饮用水给水管100级全新料包检测
  • 来源: 郑州求购信息 >郑州供应信息 >郑州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的郑州PE饮用水给水管100级全新料包检测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hXqJATKew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聚乙烯具有非常突出的耐低温性能
PE管的低温脆化点为-70℃,优于其他管道。在冬季野外施工时聚氯乙烯(PVC-U)管容易脆裂,我国北京地区铺设聚氯乙烯(PVC-U)埋地给水管试点工程中总结的一条经验是温度在零度以下就不适宜进行聚氯乙烯(PVC-U)管的铺设施工了。还有一个明显的佐证,为改进PP的韧性和低温耐冲击性能,可将乙烯与丙烯单体共聚制成无规共聚聚丙烯(PP-R),其一般采用iPP的工艺路线和方法,使丙烯和乙烯的混合气体进行共聚合,得到主链中无规则地分布着丙烯和乙烯段的共聚物(即PP-R管材料),PP-R管材料中的乙烯含量大多在3%左右。但改善后的PP-R耐低温性能仍不尽人意,其脆化点约为-15℃,远高于聚乙烯管的脆化点温度-70℃。

5、良好的耐低温,抗冲击性能:

HDPE双壁波纹管的脆化温度是-70℃。一般低温条件下(-30℃以上)施工时不必采取特殊保护措施,冬季施工方便,而且,HDPE双壁波纹管有良好的抗冲击性。

6、化学稳定性佳:

由于HDPE分子没有极性,所以化学稳定性极好。除少数的强氧化剂外,大多数化学介质对其不起破坏作用。一般使用环境的土壤、电力、酸碱因素都不会使该管道破坏,不滋生细菌,不结垢,其流通面积不会随运行时间增加而减少。

7、使用寿命长:

在不受阳光紫外线条件下,HDPE的双壁波纹管的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

8、优异的耐磨性能:

德国曾用试验证明,HDPE的耐磨性甚至比钢管还要高几倍。

9、适当的挠曲度:

一定长度的HDPE双壁波纹管轴向可略为挠曲,不受地面一定程度的不均匀沉降的影响,可以不用管件就直接铺在略为不直的沟槽内等等。



1、市政排水、排污管道系统工程;

2、公寓、住宅小区地下埋设排水排污;

3、高速公路预埋管道,高尔夫球场地下渗水管网;

4、农田水利灌溉输水、排涝等水利工程;

5、化工、矿山用于流体的输送及通风等;

6、地下管线的保护套管和通电缆护套管等。

7、开孔的双壁波纹管可作碱地高速公路的渗水排水管。

8、高尔夫球场。足球场工程。用于高尔夫球场、足球场的渗水排水管。

9、用于各种行业的排水、排污管,如大型码头、港口工程。大型机场工程等等。

10、电气电工程。可用于各种动力电缆的保护管。


① 管材、管件应该存放在通风良好、温度不超过40℃的库房或简易的棚内。 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5米,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但不宜超过3m,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应确保不倒塌,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管材、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应有遮盖物. 管材存放时,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 管材搬运时,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 管材、管件搬运时,应小心轻放,排列整齐。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寒冷天气搬运管材、管件时,严禁剧烈撞击。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