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郑州水下工程

河南郑州BQS15-180/2-37/N矿用大流量排沙泵(咨询)

gWqIASKdvn1本页河南郑州BQS15-180/2-37/N矿用大流量排沙泵(咨询)产品新闻是由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河南郑州BQS15-180/2-37/N矿用大流量排沙泵(咨询),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郑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郑州企业旺旺提供!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特征描述

防爆标志ExdI,是公司的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S型和BQ型两大类产品所用防爆标志。

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我国的防爆标准。

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

I—用于煤矿瓦斯气体环境。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产生爆炸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爆炸性环境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爆炸压力。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煤矿井下BQS15-13-26-37/S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1. 4.油室油室中充有合适的机械油,安装有二道机械密封,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渗透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率高,具有全扬程无过载特性。叶轮平衡,振动小,转动平稳。

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

 

我当时是这么跟你说的:

  如果你想要,可以告诉爸爸和妈妈,我们会给你买。

  倘若有一件事情让你觉得为难,那就说明这件事情未必值得你去做。你要记住,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值得你用身体去交换。

  今天妈妈还要再给你划一道身体底线:不要为任何事去出卖和伤害自己的身体。

 


@煤矿井下BQS80-25-15/N排沙泵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直流电机修理时需要哪些流程,直流电机修理的时候都需要哪些流程电机修理前都需要做一些固定式的流程,以确保电机


BQS系列矿用

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机可以工地施工扬,通过对工程渣土车的冲洗不让渣土车污染施工区域外面的马路和空气,对城市的施工效果非常好。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形成的水雾柱,对车体表面进行清理。洗轮机的使用有效的治理了建筑工地对环保带来的污染情况,有效的带来了洁净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助力就业保障的同时,大数据也在扶贫产业中发挥着作用。在铜仁松桃县新庄村,村民们依靠APP就可以对自家的养殖场进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上部悬挂。小于0.7m/s。并不宜大于2.0m/s。b.水温在0℃~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好,性能稳定,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WQ型潜水化工泵适用:用于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主宅区的污水排污站、城市污水处理厂。

 

使用条件:1.电源为50Hz/380V三相交流电源.2.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3.介质中固体颗的 重量浓度:灰渣为45%,矿渣为60%。4.机组潜水深度:不大于40米,不小于1米。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工作状态为连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