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郑州塑料管

郑州波纹管工厂

  • 公司:郑州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08:18:00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波纹管工厂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家居建材 >郑州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QjCtMDWph1news:郑州波纹管工厂是由郑州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张经理,地址:郑州昝岗镇工业区.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钢带、粘接树脂

  • 钢带类型

    冷轧钢板

  • 颜色

    黑色

  • 环刚度

    10千牛

  • 端口型式

    螺旋形端口







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我国近年开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塑料埋地排水管。

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V形的螺旋钢肋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把钢材的高钢度、高强度和聚乙烯的柔韧、耐腐、耐磨结合在一起。

生产直径范围200-3000毫米,长度6米(可定制),环钢度可以达到SN8、SN10、SN12.5、SN16四个等级,弥补了过去较大直径塑料埋地排水管一般环刚度只能达到SN8的限制。

该产品可以采用多种连接方法适应不同的工程需要,较好地满足了密封可靠性和连接施工方便的要求

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在达到高性能的同时,突出的优点是节约原材料,比同直径同环钢度的全塑料埋地排水管可以显著地降低成本。


排水管道作为排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排水系统的可靠性及安全性。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以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的一种新型轻质管材,一方面它具有平滑的内壁,对液体流动的阻力小;另一方面它重量轻,管节长(接头少),铺设安装便捷,连接方便,对管沟和基础的要求较低。

钢带波纹管在建筑工程中的设计理论和施工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和完善,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我国HDPE钢带波纹管是近两三年才出现于市场,是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通过热挤塑而成型,具有耐腐蚀、内壁光滑、流动阻力小、强度高、韧性好、重量轻等特点。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继PVC—U给水管道之后,成为了世界上消费量第二大的塑料管道品种。

 


优越性

1、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管材管件的内外壁光滑,摩擦系数小。

2、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压性能高:能承受750N以上压力,故可以明装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内,不会受压破坏。

3、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抗冲、耐热性能好:套管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受到正常的捣固冲击不会破裂,且在施工过程中受到凝结热作用不变软。

4、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防潮耐酸碱:防潮耐酸碱性能优良,不会锈蚀,各连接处按规定用PVC粘合剂粘接,可防水渗进管内,防潮效果更佳。

5、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离火自熄,火焰不会沿着管道蔓延。

6、套管有优良绝缘性能,在浸水状态下AC2000V、50Hz不会击穿。在防止意外触电方面,国际上趋向于绝缘比接地好,而PVC套管正满足这个要求。

7、因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中添加了特种助剂,不会发出气味,吸引虫鼠咬噬破坏。


钢带管要求

在生产钢带管时是以PE管来作为基体的,使用表面涂覆有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来作为主要的支撑结构,并且将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一个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 使用钢带管时,其介质的长期温度要子45℃以下;埋地钢带管要按照柔性管的理论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保证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道路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 钢带管要保证内表面的平整,还需要保证外部波形的规整;在PE管材的内外壁应不存在任何的气泡和可见杂质,焊缝应严密无脱开;在切割之后的PE管,应对其断面进行修正,保证没有毛刺的存在;在管材两端的钢带管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上. 钢带管的防腐层是指粘接树脂和外层,其厚度应符合CJ/T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对于管材的物理力学性能也应符合相关规定. 生产钢带管所使用的原料是以PE管为主,其中仅可以加入可以提高性能的必须的添加剂,其中聚乙烯的含量应在90%以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