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郑州市5#槽钢

更新时间:2024-04-19 09:32:06            今日新闻发布人:郑州正途钢材有限公司 ObxnIyUh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19 09:32:06
  • 发货地: 郑州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齐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cTmewPGaQ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郑州市5#槽钢,联系人:齐经理,地址:开发区汇通金属物流园 ,欢迎致电咨询.
            











    30-35Mn钢:主要用来制造螺栓、螺帽、螺钉、杠杆、擎动踏板等。井可用冷拉制造在高应力下工作的细小零件,如农机上的钩、环、链等。
    40-45Mn钢:用于制造承受疲劳负荷下的零件,如曲轴、连杆等;也可用作高应力下工作的螺钉、螺帽等。
    50-55Mn钢:用于制造耐磨性要求高,在高负荷下热处理的零件,如齿轮、齿轮轴、摩擦盘、滚子及弹簧等。
    60-70Mn钢:用于制造弹簧及犁铧等。
    山东正途钢材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宗旨,竭诚为各位新老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建立更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公司经营:无缝钢管、镀锌管、焊管、螺旋管、不锈钢管、中厚板、耐磨板、方钢、圆钢、H型钢、槽钢、角钢、C型钢、方矩管及各种镀锌型材等产品,货源充足,规格齐全。

    碳工钢以退火状态交货。并规定硬度,以便于切削加工。碳工钢的冷、热加工性能,耐磨性能好,价格较低,用途广泛。主要缺点是淬透性低,耐热性差。主要用于制造一般切削速度的、加工硬度和强度不太高的材料的工具,以及形状简单、精度较低的量具、模具等。
    金工具钢简称合工钢,它是在碳工钢的基础上加入铬、钨、钼、钒、硅、锰、镍、钴等合金元素而形成的钢种。与碳工钢相比,合工钢淬透性好,热处理开裂倾向小、耐磨性与耐热性高,可以适应不同用途需要,广泛用于碳工钢性能所不能满足要求的各种工具。合工钢按用途及性能不同分为量具刃具用钢,耐冲击上具钢、冷作模具钢、热作模具钢,无磁模具钢和塑料模具钢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老板和老婆
    刚工作那会儿:咦,老板像自已的父母哟;
    工作不久后:哇噻!老板像升级版的周扒皮……。
    刚结婚那会儿:咦,老婆像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哟;
    结婚不久后:哇噻!老婆像一个刁钻苛刻的后妈……。
    现在,我总算明白了:有老板和有老婆,都是一样的;还是自主创业和单身独居的好。


    碳素结构钢冷轧薄钢板也称冷板,是由普通碳素结构钢或碳素结构钢热轧钢带经进一步冷轧制成的厚度≯4毫米的钢板,钢板在常温下轧制(冷轧),不会产生氧化铁皮。钢板表面质量好,尺寸精度高,经过退火处理,其力学性能和工艺性能都优于热轧薄钢板。因而使用非常广泛,已大量取代普通碳素结构钢热轧薄钢板,用于轻工、机械、建筑、电工、电子、民用等国民经济各部门。
    镀涂薄钢板是为了提高钢板的耐腐蚀性能及其他性能,在钢板表面镀覆或涂覆锡、锌、铅、铝、铬、铅一锡合金、有机涂料和塑料等覆盖层的薄钢板。

    连续热镀锌薄钢板和钢带也称镀锌板或白铁皮,是厚度为0.25-2.5毫米的冷轧连续热镀锌薄钢板和钢带。带钢先通过火焰加热的预热炉,烧掉表面残渣,同时在表面生成氧化铁膜,再进人含有H2、N2混合气体的还原退火护加热列710-920℃,使氧化铁膜还原成海绵铁,表而活化和净化了的带钢冷却到稍高于熔锌的温度后,进人450-460℃的锌锅,利用气刀控制锌层厚度, 经铬酸盐浓液钝化处理,以提高耐自锈性。

     


    热镀锌槽钢产品应用及使用范围:热镀锌槽钢也叫热浸锌槽钢和热浸镀锌槽钢,是一种有效的金属防腐方式。是将除锈后的槽钢浸入440~460℃左右融化的锌液中,使槽钢表面附着锌层,从而起到防腐的目的。
    日标槽钢常用规格5# 6.3# 8# 10# 12# 12.5# 14# 16# 18#
    槽钢规格重量表(国标GB707-88) 槽钢常用尺寸规格表热镀锌槽钢规格:5# 6.3# 8# 10# 12# 14#a 14#b 16#a 16#b 18#a 18#b 20#a 20#b 22#a 22#b 25#a 25#b 25#c 28#a 28#b 28#c 30#a 30#b 30#c 32#a 32#b 32#c 36#a 36#b 36#c 40#a 40#b 40#c
    热镀锌槽钢工艺流程:原料检验→酸洗→清洗→助锌→烘干→镀锌→冷却→钝化→清洗→废品检验→检验打包等, 依照习气常常依 据镀前处置办法的不同把热镀锌工艺分为线外退火和线内退火两大类。

    ObxnIyUh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郑州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