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郑州建筑建材

郑州大口径排污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

  • 公司:郑州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06:08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郑州大口径排污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
  • 来源: 郑州求购信息 >郑州原材料 >郑州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DVNgWqIAS2郑州大口径排污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郑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建筑建材供应商,采购商,这是郑州大口径排污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四、HDPE管的渗透率远低于水泥管材,低于2%,对地下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水泥管材无弹性,虽然配有胶圈,但密封效果差,特别是施工人员由于水泥管材重,不好施工,索性不管承插的效果,导致胶圈失去作用,从而使管材渗透率提高。

五、HDPE管使用寿命长,50年以上

PE管的安全使期为50年以上,这一点不仅已为国际标准和新国际所证明,而且已被先进证明。水泥管理论上使用寿命20年,但是其为硅酸盐类,长期受到酸碱的腐蚀,寿命大大降低。全国各地均有水泥管材由于污水渗漏导致地面下沉,接口断裂,几年内就不得不更换的实例。

六、HDPE管内表面光滑,不带正负电核,不结垢

水泥管材易结垢,结垢后,使管径缩小,影响通流量。

七、HDPE质量轻,便于运输与安装,无损耗

水泥管材质量重,不便于运输与安装,并且在运输与安装时易损耗。

八、当管道通过流量、坡降及埋深相同时,HDPE可以比水泥管小一两个型号

HDPE内表面粗糙系数为0.009,水泥管材内表面粗糙系数为0.014,按照世界公认的谢才定律,进行同流量计算,HDPE管材可以比水泥管材小两个型号,而实际应用中,建议小一个型号即可。如设计为600口径的水泥管材可以用500口径的HDPE替换。


聚乙烯具有独特的柔韧性和优良的耐刮痕的能力
聚乙烯管道系统的挠性有着巨大的技术经济价值。聚乙烯的挠性是一个重要的性质,它极大的提高了该材料对于管线工程的价值。良好的挠性使聚乙烯管可以盘卷,以较长的长度进行供应,避免了大量的接头和管件。同时,挠性和重量轻及具有优良的耐刮痕能力,使之可采用多种可减轻对环境和社会生活的影响且费用经济的安装方法,如免开挖施工技术。免开挖施工技术是指利用各种岩土钻掘的技术手段,在地表不开沟(槽)的条件下铺设、更换或修复各种地下管线的施工技术。多种免开挖施工技术非常适宜采用聚乙烯管材,如铺设新管线的水平定向钻进和导向钻进法,原位更换旧管线的胀管法及修复旧管线的穿插更新内衬法及各种改进的内衬法(折叠变形法、热拔法和冷轧法)。

PE波纹管,即聚乙烯材质挤出成型的塑胶保护套管,因其内外部是环形波纹状又叫波纹管。起保护线缆不受损害的作用。耐磨性好,耐腐蚀等特点。因为PE材质更耐腐蚀,耐磨损和老化,绿色环保,所以PE波纹管也常用作雨污水支管。抗外压能力强,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


折叠抗外压能力强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折叠工程造价低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折叠施工方便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条件差的情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DN100mm,DN160mm,DN200mm,DN300mm,DN400mm,DN500mm,DN600mm,DN700mm DN800,DN1000mm,DN1200mm等规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