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郑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郑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郑州电工电气

LT-100/1防雷器郑州

  • 公司:郑州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40:54
  • 所在地:郑州
  • 标题:LT-100/1防雷器郑州
  • 来源: 郑州招商新闻 >郑州招商信息 >郑州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JASmdwnGY3郑州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LT-100/1防雷器郑州,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LT-100/1防雷器郑州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郑科,QQ:1826753747,地址:郑州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用于低压(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在电力系统中,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

  用途⑴电源保护器:交流电源保护器、直流电源保护器、开关电源保护器等。适用于各种直流电源系统,如:直流配电屏;直流供电设备;直流配电箱;电子息系统柜;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⑵号保护器:低频号保护器、高频号保护器、天馈保护器等。

  网络号防雷器适用范围用于10/100MbpsSWITCHHUBROUTER等网络设备的雷击和雷电电磁脉冲造成的感应过电压保护;·网络机房网络交换机防护;·网络机房服务器防护;·网络机房其它带网络接口设备防护;24口集成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网络柜、分交换机柜内多号通道的集中防护视频号防雷器适。

  浪涌保护器开放分类:电力电气浪涌保护器(电涌保护器)又称避雷器,简称(SPD)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至380V的供电系统(或通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

  集成式多口视频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控制柜内硬盘录像机、视频切割器等控制设备的集中防护。"电涌保护器""浪涌保护器"的同义词。基本特点/浪涌保护器保护通流量大,残压极低,响应时间快;采用新灭弧技术,彻底避免火灾;采用温控保护电路,内置热保护;带有电源状态指示,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结构严谨,工作稳定可靠。


制二极管具有箝位限压功能,它是工作在反向击穿区,由于它具有箝位电压低和动作响应快的优点,特别适合用作多级保护电路中的末几级保护元件。1.对于施工的高层建筑,在施工时首先应做好全部永久性的接地装置,随时将混凝土的主筋与接地装置连接起来,利用它作接闪器及引下线,以对施工的建筑物本身进行保护。

  对各层地面的配筋,应随时使其成为一个等电位面并与混凝土主筋接通。接闪器也叫做受雷装置,是接受雷电流的金属导体。接闪器的作用是使其上空电场局部加强,将附近的雷云放电诱导过来,通过引下线注入大地,从而使离接闪器一定距离内一定高度的建筑物免遭直接雷击。

  接闪器的基本形式有避雷针、避雷带、避雷网、笼网4种。此外,还要防止雷电流流经引下线产生的高电位对附件金属物体的雷电反击。当防雷装置接受雷击时,雷电流沿着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体流入大地,并且在它们上面产生很高的电位。

  如果防雷装置与建筑物内外电气设备、电线或其他金属管线的绝缘距离不够,它们之间就会产生放电现象,这种情况称之为“反击”。反击的发生,可引起电气设备绝缘被破坏,金属管道被烧穿,甚至引起火灾、爆炸及人身事故。

  7、安全电压概念:放电型二、雷击保护的基本原则限幅型:压敏电阻、稳压管(齐纳管)、开关二极管空间空隙:如空气隙碳精放电器在高层建筑中,利用建筑物钢筋混凝土屋面板、梁、柱、基础内的钢筋作为防雷引下线,是我国常用的方法。

  建筑物的金属构件,如消防梯、烟囱的铁爬梯等都可作为引下线,但所有金属部件之间都应连成电气通路。防护直击雷采用避雷针(或避雷线、避雷带、避雷网)防护雷电波侵入的方法是避雷器。正常情况下,阀片电阻很大,而在过电压时,阀片电阻自动变得很小,则在过电压作用下,火花间隙被击穿,过电流被引入大地,过电压消失后,阀片又呈现很大电阻,火花间隙恢复绝缘。


而建筑物上安装的避雷针一般是尖锐的金属,金属尖锐的顶端会尖端会聚集正电荷,一方面可以和分离的电荷中和,另一方面与周围电离的空气会形成回路,即使雷电没有直接击中避雷针,电离的空气导路也会使电流沿着避雷针相连的导线流向大地。

  书上说尖端放电,怎么会中和云层电荷。还有一种说法是把雷电通过避雷针引下来流入大地。这两种说法不是矛盾吗。放电时空气的剧烈震动会发出强烈的雷鸣声,也就是雷电的来源。电离的空气也成为一种导体。所以避雷针也要安装得当,要保证避雷针的尖锐,同时采用导电性号的金属杆导线连接避雷针,引线还要有良好的接地,有着很小的接地电阻,深埋入大地,使得巨大的电流能沿着避雷针这个电阻小的通道,导入到大地之中。

  对于我们,雷雨天气尽量不要外出,不能站在大树或者电线杆旁边,千万站在高处不要打,会把闪电招来的,每年夏季都会很多打被雷电击中的事例,一定要小心。一二三类防雷建筑物是哪些分别指的是:一、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类防雷建筑物:1、凡制造、使用或贮存炸、火、起爆、人工品等大量爆炸物质的建筑物,因电火花而引起爆炸,会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

  2、具有0区或10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网络防雷器3、具有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因电火花而引起爆炸,会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二、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二类防雷建筑物:避雷针1、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

  2、级的会堂、办公建筑物、大型展览和博览建筑物、大型火车站、国宾馆、级档案馆、大型城市的重要给水水泵房等特别重要的建筑物。3、级计算中心、国际通讯枢纽等对国民经济有重要意义且装有大量电子设备的建筑物。


还要考虑漏电保护器跳闸的情况。选择浪涌保护器时,要选不易老化的,在预期瞬时高压下不易被损坏,及发生故障时不易损坏其它电气设备的浪涌保护器。后选择浪涌保护器时,它的箝制电压要和被保护设备所能承受的电压一致。

  如果浪涌保护器不能保持箝制电压,就要在被保护设备附近安装另外的浪涌保护器。如果多个浪涌保护器同时使用时,正确协调这些浪涌保护器间的关系就很重要了。在两个浪涌保护器之间要选择一个规定的电感,而这个电感可以通过两个浪涌保护器之间固定长度的电缆,或是用规定的电感元件来实现。

  浪涌保护器(电涌保护器)又称避雷器,简称(SPD)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至380V的供电系统(或通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再次重申,以目前浪涌保护器的发展情况来看,一步实现完全保护的可能性很大。原始的电涌保护器羊角形间隙,出现于19世纪末期,用于架空输电线路,防止雷击损坏设备绝缘而造成停电。20世纪20年代,出现了铝浪涌保护器,氧化膜浪涌保护器和丸式浪涌保护器。

  30年代出现了管式浪涌保护器。50年代出现了碳化硅防雷器。70年代又出现了金属氧化物浪涌保护器。现代高压浪涌保护器,不仅用于限制电力系统中因雷电引起的过电压,也用于限制因系统操作产生的过电压。浪涌也叫突波,顾名思义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

  本质上讲,浪涌是发生在仅仅几百万分之一秒时间内的一种剧烈脉冲,可能引起浪涌的原因有:重型设备、短路、电源切换或大型发动机。而含有浪涌阻绝装置的产品可以有效地吸收突发的巨大能量,以保护连接设备免于受损。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